明卿.

一枚小萌新,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文写的不好,请多见谅,指出缺点,让我更加改进

【祁炀】特别的老畜生

    ■玩梗

    ■不喜勿进

    ■人物略ooc

————————————————————


Hi!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台傍晚特别节目——特别的xxx


我是你们的主持人——明卿


  好的,在本期节目中呢,我将会介绍这么一个人,他在电竞圈里是非常著名的,是一位很具有代表性的一位人物,还拥有‘神之右手’的美誉。


但是大家想必都清楚‘电竞要想打得好,骚话肯定不能少’这么一句歪理。


他呢,不仅电竞打得好,说起骚话来,也是一套一套的。我想,要是有一个骚话排行榜的话,他排第二,能排第一的,那绝非凡有。


 

所以因此,大家给他起了一个充满了‘爱’的绰号——老畜生


这个人就是——祁醉!


众所周知,畜生一般是指家禽,猛兽之类的动物。


可是一个人竟然被赐予了这样一个称号,那究竟是为什么呢?


下面,就让我们来联系一下几位受害者,听听他们见解


第一位受害者,也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位——花落


花落:


呜呜呜,说好的采访,竟然问的是这个呜呜呜呜


哈呼,我现在,就挺后悔的(抽泣)


呜呜呜呜,得加钱


哈呼哈呼(深呼吸)


虽然吧,我之前也听到一些风言风语说他很畜生


可是可是,哈呼,那时的我还是太年轻了(抬头望天)


看他长得人模狗样的,我还以为是外面乱传的


之前还有点收敛的,时不时说几句骚话,我还觉得他挺幽默的。唉——


后来慢慢有点熟了,本性藏不住啊!


当他和Youth谈上了以后,更是没有一天当过人的


每天啊,买个手机要讲,买个青团要讲,就连Youth怎么跟他撒娇的也要讲


苍天呐!大地呐!球球祁醉这个老畜生做个人吧!


哦哦,此做非彼做,要说‘做人’,他可是天天都‘做’人啊!


唉——心疼Youth


明卿:那你可以屏蔽他啊


花落:啊啊啊啊啊啊主持人你是不知道啊!


我微信屏蔽他,他竟然来我直播间找我;


我把他的账号拉入黑名单,他竟然打电话找我!


我把他的电话号码设置成骚扰电话,当有什么活动时,他在空闲时都要专门过来和我炫耀!


你们是不知道啊!我,我,我,真的是太难了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明卿:咳咳,嘉宾情绪有点激动啊,咳咳,那么让我们联系下一位吧


HOG俱乐部经理——贺小旭


贺小旭:


恩恩,首先很感谢有这么一个机会让我吐槽,哦不,谈谈对祁醉的看法。


我呢,一直是认为祁醉是一个很骚很骚的老畜生的


但是他也有好的地方啊对不对,


比如比如,比如,他,他,他,


咳咳,总之他也有好的地方的,所以请各位金主爸爸别再因为这个撤资了啊啊啊啊啊啊!


保洁阿姨路过:小贺,祁醉又骚上热搜了,你快去看看


虹口你贺娘娘:什么!


祁醉!你个天煞的老畜生啊啊啊!!!!


明卿:咳咳,咳咳,看来这个嘉宾情绪也有点激动啊哈哈哈


那么让我们有请最后一位嘉宾——Youth


Youth:


啊?队长?他很好啊


他对我很好,对训练也很负责啊


可以了吗?我要去练习了


突然冒出来的老畜生:


小队长,对老公的评价就这么几句话啊?


老公不开心了哦


Youth :


队长,我,我,我没有(狼犬在线脸红ing)


老畜生:


那是什么啊?给老公讲讲呗——


明卿: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意外意外,我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一般情绪不会失控,除非忍不住


咳咳,好的,经过几位嘉宾的口述,相信大家对祁醉为什么叫老畜生有了一定的了解。


本期节目——特别的老畜生,到此结束,我是明卿,下次再见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

作者有话说:

这篇文是我们语文老师布置的,半命题作文,特别的xxx而来的


当时没脑洞啊,想啊想呀,突然说了句玩笑,要不然写祁醉好了,然后就真的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作文使人快乐(不是)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