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卿.

一枚小萌新,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文写的不好,请多见谅,指出缺点,让我更加改进

【祁炀】哄自家媳妇儿的一天

    ■ooc预警



于炀最近有些累了


先是与其它战队约的训练赛上队员频频失误,后是欧州邀请赛上只以第3名的成绩出圈……


于炀越想越不应该,这些小错误都不应该存在的,连自已也跟着犯错,难道是他这个队长当得不好吗?


明明看之前祁醉带队时都不会有的啊


于炀无力地靠在电竞椅上


让平时劳累的腰部得到了短暂的放松


按着眼底下厚厚的一层黑眼圈,心里愈加的烦闷


终于忍不住“啧”了一声


推了电竞椅一把起身走出训练室的大门,同贺小旭请了一个下午的假


理由没说


训练室里一直躲在屏幕后的三个人终于抬起头来


暗搓搓地对视了一眼


知道他们又惹小队长生气了


唉,春困哪,碍事呀


又各自摇了摇头


不再敢过多耽搁,打开了微信与老畜生汇报情况


此时的祁醉刚谈完一笔赞助


走出会议室的门时手机就叮咚叮咚一直响


卜那那:老畜生老畜生不好啦!小队长生气旷了一下午的训练,我看他心情这么不好,你快去哄哄哄哄!


老凯:东西给你准备好了


辛巴:队长,悠着点


祁醉也知道自家小朋友这几天不开心


可奈何这个赞助商真是太能磨了,从上个星期一直磨到了现在


此时祁醉的心里已经把这位赞助商的父母问候了个几百遍


然而他还是面不改色地走着,脚步生风


谁也不知道,他心里面其实慌得一批


完蛋了完蛋了,快点走啊啊啊啊媳妇儿要没了


这栋大厦建的这么大干什么?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等等我!


祁醉自然是知道于炀在哪的


 他们基地附近有一栋大楼,楼上的天台常年失修


上面有个角落有几块大石头,堆积成一个凳子模样的东西


于炀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去那待着


说来好笑


最初地方还是去年祁醉过年的时候带于炀偷偷去放仙女棒的时候找到的


在这里被祁醉抓到过好几次了


每次抓到的时候小脸红扑扑的,然而下一次还是会在这个地方躲着


祁醉失笑


这次也不例外


天台上沉重的大门,“嘎吱”的一声在地上划出响声


于炀没抬头


祁醉走过于炀后面搂住他,在耳边呼气


“小队长,还生气呢?”


于炀的瞬间软了下来耳朵刹那间红到了耳根


“啊,小队长,你耳朵红了欸”


近几日于炀没剪头发,有些许长了


今日又没有扎起来


他低着头,头发堪堪过脸颊


祁醉这个角度看不到,但是他已经想象出自家小队长可爱的小模样了


“没,没生气…”


于炀的声音软乎乎的


“啊,这样啊?那来这里躲着干嘛呢?”


“我…我…你别生气”于炀抬起头话语间莫名染上了哭腔“我只是觉得我好菜,明明你之前当队长的时候都不会这样的。”


祁醉猜到了这个理由,但是真正从于炀嘴里说出来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的愧疚。


他家的小Youth才19岁,肩上的却是一个战队啊


祁醉大怀里的于炀走得更紧了一些“没事的没关系,我们还有未来,我们还可以更努力。”


“我的于炀小哥哥不要哭啊,队长永远都在你的身后。永远永远”


“好”


即日晚上,祁醉把于炀带回了基地。


并十分冷酷地丢下一句话。


“从明天开始加训我亲自盯着”

————————————————

小剧场

第二天早上

祁醉点开微信

“花落呀,我跟你讲,我家小队长昨天晚上……”

当祁醉发完一条长达一分钟的语音条,想再发第2条的时候

却发送失败了,并且前面还有一个大大的红色感叹号。

花落:soso!祁醉这老畜生又来了!






评论(3)

热度(6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